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汉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2021年7月22日23日,湖北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公租房运营管理培训班在汉召开。国资处隗仕威、宋振泫两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会员大会主要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审议了研究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第五届相关决议、选举研究会第五届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

会上,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局局阮斌做了重要讲话,新当选的秘书长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做详细解读,秘书就《湖北省公租房小区规范管理评价办法》做了讲解。

本次会议给我们传达了一个重要信息,国家将进一步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缓解住房租赁市场结构性供给不足,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以缓解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压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促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