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暑期工作总结及开学物资保障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2021年8月2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暑期工作总结及开学物资保障工作检查。

国资处相关科室分别对暑期资产清理摸排、资产配置预算,以及维修改造、招标招租等近20项招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校党委常委曹丹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架空层商铺情况及学生公寓家具、窗帘维修,空调清洗消毒等工作情况。针对暑期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困难,曹常委给予了指导。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 “人物同防”;二是加快学生公寓相关配套物资采购和消毒消杀工作进度,确保学生到校后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三是督促学生公寓架空层商铺中标商家加快进场进度,确保满足师生学习、生活物资需求;四是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重点对房屋等资产精准摸排,心中有数。

64D9A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