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13日下午,学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智力主持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有红首先做资产管理工作汇报: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资产盘点工作和资产年报工作情况;其次,提请入会成员审议2021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教学行政通用专项执行方案。

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审议了2021年全校教学行政新增通用设备购置项目执行方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小组成员对如何提高资产管理水平、解决账账相符等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履约监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党委副书记、院长、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组长许奋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制定工作机制,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资产管理工作;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能力,重大问题要进行研究,依法管理,科学管理。

党委委员、副院长、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程智力进行总结:指出要管好全校资产,需要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的重视和协调配合。做出工作部署: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清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二是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工作,做到摸清家底、完善制度、全面理顺;三是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使用效益,使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更加安全、高效、科学、规范,促进学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