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汪洋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我校2021年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经资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经资委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经资委副主任曹丹主持。

会议听取了经资办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财务处、昙管办、国资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经营性资产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以及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湖北美术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湖北美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建议名单。

党委副书记、院长、经资委主任许奋对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管理经营性资产;二是要防范经营风险,定期做好风险预判;三是要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四是要使用好资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经资委主任梁远钢总结讲话,他强调,经资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统筹协调保障工作,继续深化校企改革后续工作,借助校企改革契机按上位法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要做好项目实施和项目拓展,加大力度拓展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构建产学研平台,充分发挥服务教学科研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多方面积极支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