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报废资产处置 推动资产动态管理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近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考虑2019年底资产清查初稿情况和工作可行性,经环艺系和水彩画系申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复核, 对资产原值299068元一批超过规定使用年限且无法正常使用的资产进行了报废处置。

此次资产报废处置严格按照《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经过论证、公示、评估及现场核查,上报学校审批后执行。

环艺处置现场

水彩处置现场

在两个系部老师的大力配合支持下,本次资产报废处置工作已于1月11日完成。对校园环境的整洁有序、校园空间的合理利用起到了促进作用。报废处置是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环节,我处将继续严格遵循上级要求,按照固定资产报废程序认真做好2021年国有资产处置后续工作。确保资产处置工作的规范化,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努力提高资产处置的工作质量与时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