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 2020年10月9日下午2点,学校在甲所3栋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刘茂平、程智力出席会议,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2020年度采购工作情况、重点工作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汇报和传达。

随后,招标采购领导小组各成员共同审议近期学校重大项目采购文件并就落实内控机制建设进行交流讨论。重点对按文件落实采购意向公开、履约验收管理、评价反馈机制建设等内容深入交流,同时,就进一步规范内控管理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程院长认真听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我校内控机制建设,将内部控制管理贯穿于采购执行和监管的各环节。加强采购需求确定、采购文件编制、履约验收管理等重点环节管理,增强采购计划性,不断提高采购效率和采购质量,切实维护学校利益,维护师生利益,做好采购服务工作。

刘院长总结讲话表示,伴随学校事业发展,招标采购工作不断优化,制度机制更加完善。相关部门要巩固会议成果,落实采购内控管理的各项具体任务和措施,健全制度规则,切实提高我校采购工作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