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中期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中期汇报会。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总会计师吴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清查办全体工作人员,资产清查中介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清查办主任、国资处处长石丹文主持。

会上,国资处处长石丹文首先代表学校清查办汇报了学校开展清查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会上,资产清查中介公司的负责人就进校开展清查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总会计师吴静波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她进一步重申了学校开展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在听取了清查办和中介公司有关资产清查工作进度汇报后,对前一段时间各部门、各单位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部分单位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少数部门工作比较滞后,推进不力等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亲自抓好此项工作,要按照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整体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务实的态度继续认真扎实地推进,确保学校资产清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