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华林校区教职工住房“两证”办理工作专班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昙华林校区教职工住房“两证”办理工作专班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全体“专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石丹文主持,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隗仕威首先代表工作“专班”就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通过“专班”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截止到目前该专项工作已经取得了两个突破性进展,一是进入市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住宅“大证”已经办理完毕,二是省直房改办对我校昙华林校区住宅的房改执行政策也给予了明确批复。下一步,工作专班将对符合省直房改政策的教职工住房进行计价和审核后上报省直房改办审查。

石丹文处长就“专班”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专班组成员还就少数已离世教职工因档案资料缺失,无法确认《购房申请表》上的相关信息、学校办证过程中C5栋土地证问题以及其他有关事项等逐一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吴静波总会计师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工作专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并要求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校党委交办的这一大事。为此,要求工作专班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严格把握政策,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省房改办政策和批复意见办理,同时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要尽可能为职工争取利益,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加快推进两证办理进度,尽快协调好与电力局之间的地产转让问题;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配合工作,在账务清理、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四是要加强档案意识,做好两证办理各项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