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4月6日上午,我校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徐勇民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奋主持。

会上,首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石丹文针对学校资产清查工作方案,重点介绍了此次清查工作的原则和目标、范围和内容、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并就资产清查工作中的一些相关事项做了具体布置。徐勇民院长强调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此次清查工作,要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好责任,务求资产清查结果真实准确。徐勇民院长希望,通过资产清查,全面摸清学校家底,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我校资产管理制度,推动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上新一个的台阶。

许奋副院长总结强调了这次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徐院长的讲话精神和学校资产清查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安排,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资产清查工作。

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各单位、部门的资产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图为学校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