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华林校区教职工住宅“两证”即将圆梦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2015年12月30日,我校首批九栋共225套房子的房产证在市房管局办证中心顺利办理完毕,至此,我校向武汉市申请作为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的昙华林校区教职工住房“两证”办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这意味着教职工住房房改可立即实施,昙华林校区住宅“两证”办理步入收官之战。

昙华林校区是学校建校之初的大本营,上个世纪进校的教职工大都居住在此。但是,由于种种历史原因,教职工住房的“两证”问题一直没能妥善得以解决。2015年校党委抓住武汉市启动解决“两证”办理中历史遗留问题的机遇,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组织人力、物力、财力来解决这一难题。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作专班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难题,把申报必备的资料样样找全,把报送的每组数据个个核准,并按照要求,完成了房屋测绘、鉴定、检测、分割、白蚁防治等一系列基础性必备性工作,在同批报送到武汉市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审核的高校中,我校第一个顺利领到了可以进行房改的房产大证。

昙华林校区的房产大证顺利办结是学校教职工住房房改“两证”办理的最关键性一步,加上前期已经填好的各类表格资料,教职工房改办证,只需“计价、审核、缴款、出证”四个常规程序即可完成。2016年国资处工作专班将加紧推进昙华林校区教职工住房“两证”办理工作,全力完成解决好教职工这一普遍关心的大实事大好事。(隗仕威、胡汉平供稿)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