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2019年藏龙岛校区架空层门面综合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为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维护师生日常生活的利益,3月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卫生所等相关部门一起,对藏龙岛校区学生公寓架空层经营的14家门面进行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方面的综合检查。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登记,并要求商户及时整改。同时,提醒商户要更加谨慎的对待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要树立安全事务无小事的观念,防微杜渐,切实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将整改意见清单反馈给各商户,要求他们限期整改,后期我们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不定期抽查,以更好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权益。

4月3日上午,我们又组织相关单位对前期检查中要整改的问题进行了查看,对少数整改还不到位的商户督促他们尽快整改彻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