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窦先萍一行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检查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窦先萍、纪委副书记李慧、纪委委员黄清等一行四人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检查调研过程中,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有红重点就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政治建设情况、业务范围内的监督职责落实情况、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工作人员监督情况、抓早抓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执行情况、廉政监管责任清单执行情况、与工作职责和监管职责相关的制度建设情况、履职履责情况、巡视整改情况等进行细致介绍。同时,就落实“放管服”等文件精神的部门做法进行了汇报。

窦书记详细询问了我校采购和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表示国资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强,主动做好各项风险防范和监管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在巡视整改、本科教学质量审核性评估、侨亚问题、房改房等重点工作中,较好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窦书记对国资处今后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时刻拉紧监管责任这根弦,将廉政监管融入到部门各项工作中;二是加强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业务培训,做好横向调研,借鉴其他高校成功经验做法,使我校的采购、资产管理等工作更好满足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需要。三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主动对接各级法律法规的新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方面。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