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资产管理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2018年5月,省财政厅通报了省直行政事业单位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综合考评结果,我校获评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近3年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悉,本次考评是省财政厅根据《湖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考评办法》,结合省直各单位上报的2017年资产考评材料、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及日常资产管理工作水平等情况,进行的综合考评。省直共60家单位获评优秀,其中获批高校10所。

2017年,在学校党委行政关怀指导和各系、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资产管理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2018年,学校将继续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做好资产管理和相关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