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质量,保障维修时效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为提高服务学生水平,国有资产管理处暑期对学生公寓空调维保服务商进行了遴选。7月中旬启动了该项目,8月完成招标,确定了2家维保服务商。开学第一天上午,国资处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空调维修协调会,后勤处相关人员与维修供应商项目代表参会。会上进一步明确了维修流程,落实维修人员,维保公司维修人员与后勤处的湖美掌上后勤平台快速对接,并根据我校实际报修流程商定了网上操作步骤。

会后,快速完成了网上维修流程试运行。9月3日15点16分接到首单,并在5分钟内派单给空调维修工。维修师傅并在次日完成对所有平台派单的维修报修。平台运行一天内,共接到学生21条报修条目,符合派单条件并派单维修19条,已维修完工12条。目前学生对维修效率表示满意,并给予了5颗星的好评。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