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华林校区教工住宅“两证”办理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昙华林校区教工住宅“两证”办理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讨论、明确公房出售计价审核阶段工作任务

为保障教工的知情权和售房工作的透明度,学校“两证”办理工作专班于2017年1月6号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讨论公房出售计价结果公示等问题,明确各相关部门在公房出售计价审核阶段的工作任务。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王有红主持,分管校领导吴静波总会计师在会上做了工作部署。

“两证”办理专班办公室隗仕威同志汇报了前期关于公房出售计价过程中所作的工作,包括原始资料的收集、个人信息的整理,新旧图纸的分类,预交款的查核与单据复印件的回收等,计算过程中向省直房改办审核人员学习,严格按照规定公式与程序计算等等情况。并将公示稿样、主要内容、公示的地点方法等作了详细汇报。

围绕会议主题,与会的校办主任文丹、人事处处长周捷峰、工会副主席周方莲、财务处处长石丹文、后勤处副处长徐希峰等同志先后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有效的意见和建议。王有红副处长发言认为越是工作接近尾声,越要保证工作准确性,越要做到公平公正。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的基础上,总会计师吴静波指出:首先要掌握好政策、执行好政策。房改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一定要按政策来办理,只有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才能保证计算数据等工作结果的准确性。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按照工作任务分解表,各自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加快工作推进。三是要发挥专班的作用,互相配合,又互相监督。四是作好原始资料归案,真正做到善始善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