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资处赴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

作者:汪洋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招标采购工作,推进学校采购信息化建设。3月16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4人赴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郭亮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亮首先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招标采购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工作特色和亮点。重点讲解了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表示通过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能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活动,提高采购效率,增强工作透明性,加强对部门分散采购的监管,促进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随后双方就学校集中采购及部门分散采购组织实施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采购信息化建设是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和提升采购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通过采购管理平台建设等信息化手段,可以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的规范性,优化采购流程,让数据多跑路,需求部门少跑腿,缩短采购周期,提高采购效率,有助于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