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加强采购管理、提升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专项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加强采购管理、提升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专项业务培训会在藏龙岛校区行政楼228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学校招标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采购人员、职能部门办公室工作对接人员、院系办公室主任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政府采购专家李海燕进行业务培训。李海燕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讲解了政府采购基础知识、政府采购方式及流程、招标采购环节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2021年施行的《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进行重点解读,介绍了编制采购需求和确定采购实施计划等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常委曹丹从加强内控管理、服务中心工作、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完善采购制度、提升采购水平五个方面对近年我校招标采购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校各部门加强配合与协作,根据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采购需求管理和履约验收管理;二是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及时了解最新的采购法律法规和文件,提高依法依规采购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具体的采购工作,共同努力推动我校采购和采购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后,参会人员通过现场提问方式与培训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