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会议通报侨亚教职工住房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11-04-02 点击数:

学院召开会议通报侨亚教职工住房建设进展情况

2011年3月29日上午,在藏龙岛校区外招会议室召开侨亚教职工住房建设情况通报会议。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各系部支部书记、直属部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目前侨亚小区工程建设已经完工,现在处于办理小区规划验收手续阶段。小区相关的消防、环评、人防等验收手续已经完成,目前主要涉及小区规划验收的办理。为了加快侨亚小区验收进度,学院做了大量工作。一、国资办工作人员在侨亚工地驻地办公,督促侨亚方办理验收手续;二、学院专门聘请有经验的房地产公司协助办理验收手续。三、为加快手续的办理,学院专门致函江夏区委区政府,希望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在办理我院教职工住房手续问题时,能考虑到我院目前的实际情况和困难,特事特办。江夏区政府已于3月27日回函批复“请国土、建设、房管等单位依照相关规定加快办理时间,给予积极支持”。四、学院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还专门拜访江夏区规划局有关负责人,斡旋有关办理程序问题。江夏区规划局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侨亚工地现场查看后表示,将尽快出具相关验收方案,加快办理。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