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使权利 共同努力 建设和谐小区 ——侨亚康瑞颐乐园小区首次业主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5-04-15 点击数:

2015年4月10日下午1点30分,侨亚康瑞颐乐园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小区广场顺利召开。藏龙岛开发区管委会马碟、江夏区房管局物业科徐永朝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管委会马碟主持。此次会议共有4项议程。首先国资处处长、筹备组成员石丹文介绍大会筹备情况。石丹文讲到,侨亚康瑞颐乐园住宅用房交付时间为2011年9月。自房屋交付开始,随着入住业主逐步增多,房屋渗水等质量问题逐步显现暴露,业主维权要求明显增加,尽快成立政府部门认可的业主委员会、召开业主大会成为广大业主的共识。石丹文同时介绍了从2014年9月至2015年4月期间,小区提交首次成立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的申请报告、成立首次业主大会筹备组、确定首次业主大会表决通过文件和12位业主委员会委员初步确认等相关工作。

随后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黄晓仑等人做竞选感言,并现场选出并通过李江涛等三人为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

最后投票通过业主大会议事规则等四项文件,投票选举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小区业主大会委员选举采取现场投票与书面征求相结合方式的,现场共收集21张选票。待书面征求完毕后,将及时公布结果。

侨亚康瑞颐乐园首次业主大会的召开,是全体业主共同努力的结果。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创建美好生活家园,是全体业主的共同心声。希望在首届业主委员会的带领下,将我校教职工小区建设成为和谐、文明的示范小区。

上图为国资处处长、筹备组成员石丹文向业主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上图为小区业主现场投票选举业主委员会成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