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华林校区教职工住房“两证”办理工作专班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昙华林校区教职工住房“两证”办理工作专班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石丹文主持,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静波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专班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隗仕威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前期工作。目前,在学校支持下,已通过武汉市历史遗留办公室原始资料初审工作;在教工配合下,已基本完成个人申请表的填报工作;在各业务处室的支持下,教工工龄、职称等审核工作和购房款清理、房情状况调查等已进入尾声,各项工作进展基本顺利。

石丹文处长在会上提出,在上级政策文件精神的大框架下,要加快推进“两证”办理工作。一要尊重客观事实;二要有利问题解决;三要以人为本;四要认真再认真。会上,校办公室、工会、财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吴静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办“两证”,是落实国家产权登记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校党委的一件大事,也是为教职工做的一件好事。我们必须把它抓好、落实好。为此,要求工作专班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掌握政策,按政策办理。随时保持与省直房改办的联系沟通,及时获取政策信息;二是要做好基础工作。分工到人,落实到事。针对特殊情况的处置,一定要有根有据,要让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三是程序要规范。办证过程中,教职工个人确认,学校集体研究,程序明晰,步步到位。四是要做好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步骤,专人专事。五是要加强档案意识,做好资料归档。校档案馆要积极指导配合,工作专班全体人员都需有备档意识。最后,吴静波同志专门就经费保障问题向与会人员表示,对于教职工“两证”办理工作,学校一定会大力支持,请广大教职工放心。

图为“两证”办理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现场

上图为“两证”办理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