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05(至)06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05(至)0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中外文图书采购项目

本项目预计采购中外文图书约7000册,供应商需提供适合美术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读者需求的专业图书,以及读者特定需求的专题图书。采购中外文图书,是为了满足我校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多方面的需要,积极采购新版优秀图书,可为我校学术研究、教师教学提供较为开阔的视野;图书馆馆藏建设需要满足创新性、人才培养需求;中外文图书对于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层次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108

2021-0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美术学院

2021年04月27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