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05(至)06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05(至)0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北美术学院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新建6号机房及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1)采购标的名称: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新建6号机房及配套设备采购
(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计算机设备满足设计教学需求,配套设备解决所有机房的布线、网络及监控系统,满足机房管理需求。
(3)采购标的数量:6号机房计算机采购及机房整体配套设备升级。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质量标准合格、材料环保、电路安全合理网络通畅,教学管理系统完善。工期30天,质保期三年。

99

2021-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美术学院

2021年04月19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