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房屋招租相关事宜的声明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关于我校房屋招租相关事宜的声明

 

我校所有房屋招租均按上级相关规定进行公开挂网招租,并直接与最终成交承租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近期,有人私自在公开途径(如58同城等网站)发布我校藏龙岛校区门面招租信息。这一做法严重违反学校房屋出租管理有关规定和租赁合同约定,我校房屋租赁合同明确约定,承租方不得转租、分租、转让,否则,校方将解除合同并追究违约方法律责任。我校已与有关信息发布平台联系,下架相关信息,并保留追究相关方责任的权利。

我校对私自签订的任何形式的房屋转租、分租合同效力不予认可,当事人自行承担全部责任。为避免公众上当受骗,特此声明。欢迎所有符合条件的意向承租人通过官方正规渠道参与我校房屋公开招租项目,感谢对我校此项工作的支持!

 


 

湖北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916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