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程智力带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回头看”及房屋使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副院长程智力带队对昙华林校区进行了前期安全检查“回头看”和房屋使用专项检查。党委保卫部、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昙华林艺术区管委会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昙华林校区消防设施、用电设施、燃气使用、护坡及房屋管理与使用等进行了督导检查。程智力边实地检查边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前期整改工作,并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深入整改的问题。

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现场工作会议,讨论研究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深入整改措施。程智力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压实责任,迅速整改落实;二是要做好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工作,即查即改,对安全问题零容忍;三是要准确摸底学校房屋使用情况,充分调研用房需求,实现各类房屋使用效益最大化,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