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01(至)03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01(至)0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部分建筑外墙改造项目

采购内容: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部分建筑外墙改造工程施工;主要功能或目标:按照设计图纸及甲方要求完成昙华林校区部分建筑外墙改造项目的施工任务;需满足的要求:在合同约定工期内完成本项目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及现场施工安全。

327.5

2023-03

2

湖北美术学院2023-2025年度校内协议施工单位遴选项目

采购内容:湖北美术学院2023-2025年度校内协议施工单位遴选项目;主要功能或目标:遴选二家施工单位承接本项目施工服务,服务期限2年;需满足的要求:在合同约定服务期内完成合同约定的校园零星维修及小型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服务,按甲方要求整理工程资料,并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及现场施工安全。

655

2023-03

3

武汉美谷入口景观提升改造项目

采购内容:武汉美谷入口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施工;主要功能或目标:按照设计图纸及甲方要求完成武汉美谷入口景观提升改造项目工程的施工;需满足的要求:在合同约定工期内完成本项目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及现场施工安全。

161.26

2023-0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美术学院

2023年01月31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