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04(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04(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1-5栋宿舍外墙改造

现 状:
近几年陆续出现外墙砖脱落问题,严重威胁了全校师生及过路人员的人身安全。
需 求:
1-5栋宿舍楼外墙做真石漆,宿舍楼阳台栏杆刷漆,空调外机重新走下水管,地面做防水。

246.17

2021-05


2

藏龙岛校区食堂操作间改造

现 状:
1.学校食堂建设使用11年,固定设施老化严重,排烟系统老旧、墙地面破损;2.原食堂操作间布局不合理,排水系统不畅;3.随着食品健康与安全标准越来越高,上级检查督查越发严格,学校食堂操作间已不符合高校食堂标准,需要整体改造。
需 求:
1.后勤处拟根据实际需要和上级要求引进天然气,届时对操作间进行相应改造,一次完成。2.将食堂后厨空间进行水电改造,新做墙面砖、墙面漆、天棚漆,地面砖、排水沟、不锈钢灶台墙板、钢制防火门、防水等。

164.46

2021-05


3

藏龙岛校区室外篮球场改造

现 状:
1.学校室内篮球场及操场篮球场仅4片。2.拟改造的室外篮球场位于宿舍区,为水泥混凝土地面,无照明灯光,无法达到教学需要和学生日常锻炼需要,同时,在日常锻炼中容易造成损伤。
需 求:
将现有4片水泥混凝土篮球场地改造为4片篮球场地、1片排球场地、1片羽毛球场地,统一采用8mmPU胶面层,球场灯光采用280W LED球场灯,共计28盏,7根灯杆。

106.79

2021-07


4

昙华林校区教学区屋面防水

现 状:
昙华林校区美术馆、3号教学楼、6号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5号教学楼屋面防水破损、漏水严重,对在此办公的人员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需 求:
(一)现状为坡屋面部分:1、坡屋面原石棉瓦拆除,屋面结构框架保留。2、新做合成树脂瓦屋面,增设防水层,屋面瓦颜色同校园风格保持一致。3、原屋面檐沟重做,防水整体翻新,雨水管更换。(二)现状为平屋面部分:1、平屋面现状临建房、太阳能热水器、水箱等全部拆除。2、在现状平屋面上新做合成树脂瓦坡屋面,新增坡屋面结构网架,增设成品天沟,天沟内加铺一层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3、将有出屋面楼梯间部分,楼梯间屋面防水层翻新重做。

171.44

2021-07


5

2021年系部维修改造工程(5项)

项目一:体育场看台挡土墙维修改造 (38.14万)
现 状:现挡土墙制作粗糙,无结构柱,破损严重,严重影响美观,靠南侧部分墙体发生了倾斜、裂缝,存在坍塌危险。
需 求:
对现状看台破损部分重新修复,铺贴大理石饰面砖。

项目二:A8环艺系新增研究生教室改造 (18.74万)
现 状:现布局规划不合理,影响教学
需 求:将A8教学楼110、111教室改造为研究生专属教学教室,改造内容包含整体空间改造以及部分装饰装修。

项目三:A11美术学系教学空间改造 (14.86万)
现 状:教室墙面存在漏水现象,学术报告厅展示空间条件不足,影响教学。
需 求:对304学术报告厅的墙面及移动展墙加装穿孔钢板,对教室内墙面重新粉刷。对306第二课堂空间进行墙面渗漏、墙皮霉变脱落进行维修,对墙面加装穿孔钢板。

项目四:A6工业设计系学术交流多功能厅改造 (37.25万)
现 状:1.该空间位于A6-209室,现有空间过高,无法有效加以利用;2.现有空间内东侧有二层空间,但由于处于斜坡屋面下,导致一侧空间过矮;3.整体空间功能区域无划分,不便使用。
需 求:改造二楼学术交流多功能厅,第一层为学术交流区、档案储存区、学术交流讨论区;搭建二层钢结构平台,形成研究生设计实践区、资料存放区等。

项目五:A13一至三层走廊改造 (36.88万)
现 状:1.教学楼公共区域长期被人乱涂乱画,影响美观;部分墙皮脱落,影响教学环境;2.原走廊与室外连通,落雨进入走道,进而导致墙体渗水。
需 求:1.对楼栋公共区域进行粉刷;2.二层、三层走廊使用玻璃进行封闭。

145.87

2021-05


6

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及监理一体化

现 状:
我校维修改造项目划分较多,工地较为分散,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导致项目完成率与学院要求有差距,项目完成后资料不能及时归档或归档的不规范性,影响项目竣工结算及工程款项的支付,对整个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都是不利的。
需 求:
为了规范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拟遴选一家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单位和项目监理单位,承接全年单项500万以内的工程项目以下的、涉及结构安全或施工流程较为复杂的各项项目施工管理及监理。拟采用该一体化招采形式招同时即具备工程管理咨询资质又具备工程监理资质公司入围服务我校工程管理,服务周期拟定为一年。

46

2021-04


7

建设工程设计

需 求:
我校现在新建、维修、改造、装修工程逐年增多,工程招标工作量随之增大,为了规范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拟遴选一家工程设计单位,承接全年单项设计费5万元以下的、涉及结构安全或施工流程较为复杂的各项工程设计项目。服务期为一年。

36

2021-08


8

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需 求:
我校现在新建、维修、改造、装修工程逐年增多,工程招标工作量随之增大,为了规范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拟遴选一家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承接500万以下项目,估计一年拦标价及清单工程量在2千万。服务期为一年。

18

2021-08


9

校园零星维修

需 求:
拟将2021年下半年度-2023年上半年度校内施工队伍招标的工程量定为600万元,每年约需使用300万(含水电类及实验教学中心项目)。分两个包进行招标,包一:教学楼单号、宿舍楼单号、老校区整体、水电保养、公共区为主干线北边;包二:教学楼双号、宿舍楼双号、所有功能建筑、公共区为主干线年边。拟遴选两家施工单位,两包分开招标,一家单位只能中标一个包。合同期限为两年或完成招标工程量时间,以先到为准。可承接我校10万元以下的工程项目及零星维修项目,两校区水电类维修。以零星维修项目为主,10万元以下的维修改造工程为辅。

600

2021-06


10

藏龙岛校区教学单位电力改造

现 状:
1.学校共有中心配电房1个,分配电房7个,学校总电量已分配至各分配配电房;2.分配电房至各教学单位楼栋电路分为常用柜和动力柜,动力柜原设计基本可以满足教室安装空调的需要,但由于各单位陆续新增各类实验设备和多媒体设备,占用了较多的动力供电,导致各单位现有电力无法满足新增空调需要和其他必要教学设备需要。 需 求:
1.电力改造主要包括A1--A11栋教学楼,共计11栋教学楼,设计中标单位需实地勘察,结合各教学单位(楼栋)实际用电情况及将来用电规划,合理调配各分配电房电力资源,设计施工应包含“分配电房——教学楼栋——楼层——教室”各系统和层级,电改主材包含增加低压柜、电缆线及动力柜等。
2.通过电力改造后,各教学单位能做好充足用电、安全用电。

281

2021-06


11

藏龙岛校区水泵房改造

现 状: 1.现有泵房设施设备老旧锈蚀严重,工作状态不稳定,近年来多次发生故障,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水的稳定性;2.上层水箱出现锈眼,不便处理,长期滋水;3.现有泵房内部分管路、阀门损坏,无法正常操作;4.无安防设备及信息平台,无法对异常情况进行防范。 需 求:
通过更换现有的水箱、水泵、变频柜及消毒设施等设施,改善学校水质质量,检查用水水质,确保学校用水安全。

124.93

2021-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美术学院

2021年03月23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